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6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研讨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强化新时代干部担当作为的会议精神、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等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杨万仓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对近期学习做了安排,要求每位同志撰写学习体会,学习体会要对照学习内容,与我校开展的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与我校开展的“三基建设”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联系自身岗位职责,谈思想认识,谈学习成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谈存在差距,共谋发展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