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2: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面向全校征求对科技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学风、作风、党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置每一条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认真检视反思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并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征求意见建议渠道如下:

1.书面征求。学院在认真填写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后,于930日前报科技处办公室。

2.现场反映。在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访谈时,可以当面反映意见建议。

3.电子邮箱。可以通过电子邮箱(sxndkjc@126.com)随时反映意见建议。

4.征求意见箱。可以通过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随时反映意见建议。

 

 

 

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