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处组织部分青年博士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月9日,科技处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科技处处长杨万仓参加并讲话,科技处副处长温永峰主持,社科科负责人、人文社科学院部分青年博士代表共10余人参加。

会上,青年博士们畅谈了项目申报的思路和想法,并就进一步提升人文社科管理服务水平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万仓强调,青年博士们要牢牢把握好入校前几年进行科学研究的黄金时间,要深入研究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前沿的热点问题,选准研究方向,持续深入关注。要学会解读指南,以国家政策为导向,找准科研结合点,形成研究体系。要早动手,勤动手,多向有申报经验的专家学者请教,进而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他还就博士们感兴趣的问题和目前在科学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答。

温永峰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类别、申报节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介绍,从项目选题、团队构建、学校政策解读等方面与大家交流。(科技处 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