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科研管理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领悟‘四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0:31    作者:韩鹏远    来源:    点击率: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四史”宣传教育,10月13日,科研管理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和晋商博物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领悟‘四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原解放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集体默哀,沉痛悼念为太原解放捐躯的革命先辈和烈士,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随后,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在山西革命英烈展厅,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故事,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山西革命英烈展

在晋商博物院,参观了热血山河(山西军民抗战史陈列)、晋商源流、海内称雄、汇通天下等展厅,循着晋商的足迹,聆听历史故事,感悟晋商不屈不挠、开拓进取的精神。

 

参观晋商博物院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