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典型事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0: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学院:

为更好地宣传“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实施成效,讲述科技人员到边远穷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开展科技扶贫的生动故事,号召和鼓励更多科技人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面向实施 “三区” 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征集一批典型事迹,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和科技日报社共同于科技日报和中国科技网上开设的 “ 三区’科技人员扶贫记”专栏中进行宣传。根据山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推荐2018年度“三区”科技人员专项典型事迹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山西省科技厅向科技部推荐2-3个典型人物;我校推荐限额为1例。

二、推荐要求

1、推荐的典型人物应是“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2016年度和2017年度选派对象;

2、选派对象在受援地产业扶贫、科技扶贫服务工作中成绩显著;

3、已经在“‘三区’科技人员扶贫记”专栏中宣传过得典型人物不再推荐;

三、材料要求

典型事迹材料撰写应信息真实,数据准确,故事性强,语言生动,人物有思考,帮扶有成效,描写有细节,要求采用第三人称。每个典型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每个典型事迹材料附图2-3张,照片内容应是选派对象在田间地头、生产一线等服务现场开展培训、技术指导等服务时的工作照片,不要会议照片和证件照片;照片应是2-4M大小的原图,且每张照片配有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请注明典型人物的联系方式,以方便进行深入采访。

四、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按要求积极推荐,材料(单位盖章)于71616:00前提交一份至科技处计划科。电子版发送至sxndkjc@126.com

联系人:牟春堂  董海龙  联系电话:6288259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