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省属科研单位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19: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有关学院:

根据晋科函〔201865号通知精神,省科技厅现已开始受理2018年度省属科研单位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的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围绕我省战略性新型产业和民生领域,购置行业急需的、能形成行业或区域共享的、用于实验和分析测试及科学研究的科研仪器设备。

2.依托我校建设的各类省部级平台急需的分析测试和科研仪器设备。

3.依托平台如有到期未验收项目,本年度原则上不予推荐新项目。

二、工作要求

1.申请人从山西省科技厅网站--下载中心--分类下载--山西省科研基础条件类中下载《山西省省属科研单位科研设备购置申请表》,并按要求认真填写。

2.申报项目经费预算要明确、合理,同一项目不得以相同或不同名称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

3.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同时申报,其中,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学院在其中一份的封面签署审查意见并加盖公章)。

4.为促进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对单台价值超过20万元的科研仪器设备,在项目验收后30个工作日内,学校按规定将科研仪器纳入山西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管理服务平台,实现对外开放共享。同时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避免重复购置,本年度拟对以财政性资金为主、采购价格20万元以上的科研仪器设备实行查重评议。

三、项目申报时间和联系方式

截止时间:201893

联 系 人:李红玉

联系电话:6288262  15935454238

电子邮箱:sxndkjc@126.com

 

科技处

201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