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学院:

为了进一步整合我省的哲学社会科学智力资源,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山西省社科联现开展充实《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条件

1、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熟悉并关注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学术动态,积极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3、热爱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事业,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4、在山西工作并具有正高职称的专家学者,以在职为主,博导或学术带头人可延至70岁。

二、学科分类与范围

根据国家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及教育部有关学科划分的文件精神,凡属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如: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以及交叉学科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均可推荐入《专家库》。

三、推荐专家报送材料

请各有关学院于201911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专家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1份;

2.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1份(学院填写),并加盖公章;

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sxndsk@126.com,文件命名为“工作单位+姓名”。

联系人:马晶  温永峰        

联系电话:6288259

 

科技处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