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度山西省社科联课题申报及到期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学院:

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发布了《山西省社科联二〇一九年度课题指南》,现转发指南全文(附件1),并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资格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同专业的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4.必须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任务,真正组织和指导课题的按期完成;

5.每年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在已申请项目未结题前不得申请新项目。

二、申报流程

由于课题申报系统改造升级,今年改为线下申报。申请者需提交《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申请书》2份(其中1份的封皮由分管院长签字并盖章),《课题设计论证活页》5份。

各学院将申报材料汇总后于63日前将材料提交至科技处社科项目管理科。汇总表及申请材料电子版文件发至sxndsk@126.com.

三、结题

课题力求在一年内完成。课题完成后,课题组需填写《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申请表》,与《课题评审验收活页》及课题最终成果各6份,提交至科技处社科项目管理科申请结题。

另附2018年度立项到期应结题清单(附件3),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材料于63日前提交至科技处。报送要求:1.《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申请表》3份、《课题评审验收活页》6份、课题研究报告6份,将每份课题研究报告中各放一份对应的活页。2.课题研究报告要有封面,封面内容包含:学科类别、课题编号(与立项文件统一)、成果名称。

联系人:马晶                                     电话:6288259

科技处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