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6: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学院:

近日,科学技术部主(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9/201905/t20190516_146591.htm)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通知中涉“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典型脆弱生态修复与保护研究”、“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等8个重点专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联系全国相关领域的优势创新团队,聚焦研发问题,强化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典型应用示范各项任务间的统筹衔接,集中力量,联合攻关。积极做好申报、参与申报相关项目的工作。

                              

科技处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