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摸底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0: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摸底调研的函》要求,为全面系统梳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历史性成就,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独创性理论和在研项目的支持和扶持,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并提交以下材料:

1、《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表》

2、《哲学社科学领域独创性在研项目表》

3、《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目录》

4、《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在研项目目录》

5、总结本单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现状,以及对中央、省委进一步加强理论建设指导提出建议,形成报告,字数在1000字以内。

以上材料经本单位相关负责人审定后,于2020325日前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要求科研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将相应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ndsk@126.com

具体填写要求请参照《关于开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摸底调研的函》(附件)。

联系人:马晶     联系电话:6288259

科技处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