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中央农办 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2020年度软科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09: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以构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为重点,设置了2020年度软科学研究课题。现将课题研究目录(附件1)予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请人应具备扎实的农业农村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在相关课题领域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2、请于413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其中一份的封皮由科研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至科技处社科项目科,电子文档(word版)按“课题编号-申请单位-申请人”格式命名,以光盘形式报送。

联系人:马晶     电话: 6288259

E-mail: sxndsk@126.com

科技处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