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拟推荐申报2020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8: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晋留管办发20201号文件的精神,我部在部内网站和校园网及时发布了申报通知,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共受理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39项,其中有38项符合申报条件,有1项不符。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进行学术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拟推荐申报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38项(详见清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日(2020525日至527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审查结果持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形式报送异议内容,并附有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须有本人签字,并附联系电话。

联系人:马晶  董海龙  6288262    6288259

附件:拟推荐申报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清单

 

科研管理部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