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农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

现转发中国农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农学(人评)发〔20202),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积极推荐 “2020年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请拟申报的老师认真了解奖项具体要求和相关情况,请于631700前与科研管理部联系,并认真准备推荐材料(附件23),电子版材料于628日前发至邮箱,纸质材料一式3份于630日前交至成果科。

四、联系人及方式

联 系 人:成春梅         电 话:0354-6288262

邮箱地址:sxndcgk@163.com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2.2020年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一览表

3.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提名书

                                                      科研管理部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