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组织奖申报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20: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委)决定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并发布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市监标创函〔2020232号)。经校领导批示,我校拟申报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组织奖。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715日至2020721日。

欢迎全校(院)教职工监督,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异议材料应表明真实身份、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和有效联系方式,并签署真实姓名。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成春梅

联系电话:0354-6288262

    真:0354-6288228

 

附件: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组织奖申报材料

 

 

山西农业大学科研管理部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