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6: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学院、直属科研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0 11 )的通知要求,现就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2020年第一批课题包括“异构智能计算项目”和“云衢科技项目”,相关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异构智能计算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和《云衢科技项目申请指南》(附件2)的要求。

2. 课题执行期2021.01.01 -2021.12.31,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3. 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4. 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二、课题申请

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附件3或附件4),于20201027日前提交纸质材料2份,其中一份《申请书》封面加盖学院或直属科研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牟春堂 董海龙  6288259    Emailsxndkjc@126.com

附件: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相关附件

科研管理部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