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第三批山西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3: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科协关于遴选第三批山西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的通知》(晋科协函〔202124号)文件精神,现我校开展组织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和优势并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申报。填报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新申请山西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的同志请填写《山西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推荐表》(附件2)。表中“推荐单位及联系方式”填写为:“山西农业大学,0351-7073025”,

“推荐单位意见”由科研管理部统一签章。

2、新申请及续聘的同志都需填写《山西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申请汇总表》(附件3),由各单位统一汇总后报送。

3、各单位请于2021527日前将《山西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推荐表》及《山西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的纸质版一式两份由单位统一报送科研管理部513室。

 

联系人:王慧贤

联系电话:0351-7073025

  箱:sxnkxwb@126.com

 

附件:

1、山西省科协关于遴选第三批山西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的通知

2、山西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推荐表

3、山西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申请汇总表

 

 

   科研管理部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