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大健康与生物医药及有关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6: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属各有关单位:

山西省科技厅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1-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大健康与生物医药及有关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的通知》(http://kjt.shanxi.gov.cn/xxgk/zfxxgkml/acs_11737/djkyswyykjc/202110/t20211022_2801405.shtml),现就申报2021-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大健康与生物医药及有关社会发展领域)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申报需经网络申报并提交书面申报材料。

项目负责人申报和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数量要求如下:

1.同一年度内限申报1项计划项目(含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平台类、奖补类除外),如申报的计划项目未能立项时,方可再次申报。

2.有在研项目的,不得再次申报同一类别计划项目(省科技重大专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视为同一类别),且在研和申报项目总数不得超过2项。

3.项目(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的省重点研发计划在研项目(课题)总数不得超过2个。

4.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因申报新项目而退出在研项目。退出后在原项目执行期内,原则上不得作为负责人申报新的计划项目。

5.参与计划项目编制或论证的专家,不得牵头或参与申报所编制或论证的计划项目。

材料报送

1.网络申报通过“山西省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系统)”(网址:https://kjpt.kj15331.com:8443/stpmmp/)进行。网络申报相关事项请参考网络申报系统使用说明。本计划采用常态化申报与集中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批受理网上填报申报书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217:00,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217:00。

2.网络申报成功后,项目申请单位将生成的书面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将申报材料和相关附件简装成册(一式5份),报送龙城校区科研管理部602室,电子版发送zhiweifeng@126.com

3.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

4.联系人:冯志威 13453160808 孟颖超 15536599429

 

附件:2021-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大健康与生物医药及有关社会发展领域)申请项目信息  

 

                              山西农业大学科研管理部

                                2021年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