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协同创新工作再创佳绩——再获批一个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15: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财政厅公布了《2016年度山西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结果》,我校申报的“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榜上有名。这是我校继“黄土高原食用菌提质增效协同创新中心”和“山西优势肉用家畜高效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去年获得首批认定后,获批的第三个山西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

据统计,在山西省两批认定的22个省级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中,有山西大学5个、太原理工大学3个、山西农业大学3个、太原科技大学2个、中北大学2个、山西师范大学2个、山西医科大学1个、山西财经大学1个、山西中医学院1个、太原师范学院1个、山西传媒学院1个。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山西省“2011计划”的有关精神,坚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和“科技成果‘成’在农大、‘熟’在企业,首先‘用’在山西”的思路,坚持“山西急需、国内一流、制度先进、贡献突出”的目标,围绕有效保障“米袋子”、“菜篮子”和“肉盘子”,面向我省特色现代农业主导产业重大需求,立足重点学科和优势研究领域,有效汇聚校内外创新资源,打破学科壁垒,大力开展协同创新,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使我校的协同创新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