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3个省科技创新团队顺利通过验收考核并获下一轮建设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暂行办法》(晋科基发[2013]155号)的相关规定,省科技厅按学科专业领域组织有关专家,对建设期满的20122013年度立项建设的省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了验收评价。

经过材料审核、现场答辩和实地验收,分别由我校李宏全、李步高、刘强三位教授负责的“环境安全与动物健康生产技术山西省科技创新重点团队”、“猪种质资源发掘与创新利用山西省科技创新重点团队”和“特色肉牛生产山西省科技创新培育团队”等3个团队顺利通过验收,同时获得下一轮建设。其中,刘强教授负责“特色肉牛生产山西省科技创新培育团队”因团队取得成绩突出,由培育团队升级为省级科技创新重点团队。

各创新团第经过三年期建设,瞄准科技前沿并紧密结合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集聚、培养和引进了一批优秀科技人才,在承担国家和省重点科研任务、解决关键科学技术问题、产学研合作和对外开放交流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工作,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的创新研究成果,形成了良好的科研与学术氛围,完善了创新团队建设机制,提高了科技创新团队的影响力,建设成效明显,全部完成了建设期计划任务。(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