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实验动物中心”获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7: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申报的“实验动物中心改建”项目经初审、专家评审、建设规划论证等程序,获得2017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这是我校第一个获得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支持的地方专业性创新平台。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是中央财政用于支持地方政府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资金。今年,针对制约实验动物科技发展和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我校经多方多次联系、研讨,组织申报了“实验动物中心改建”项目,在省科技厅、财政厅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获得立项支持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我校乃至全省相关领域科技人员科研工作、保障全省科学研究领域实验动物资源生物安全、提高实验动物对我省科学基础研究的贡献度奠定良好的基础。(科技处 李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