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第六届山西苗木及花卉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7日—29日,第六届山西苗木及花卉博览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我校应邀参展。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建中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博览会开幕,省林木种苗协会会长李更致辞,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李振龙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出席开幕式,科技处处长杨万仓、副处长温永峰等参加。

 展会上,我校展示了近年来山西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的钙果、核桃、梨、桃等新品种,以及自主选育的菊花、百合、山楂等新品系,共计约20多种,备受瞩目。园艺学院亢秀萍老师、李森老师组织带领学院300余名师生到太原参观博览会。展会期间还举办了高峰论坛、供需洽谈会和山西(首届)组合盆栽暨插花花艺大赛等系列活动。省种苗站站长李晓强参观我校展区,对我校的组织参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山西苗木及花卉博览会作为我省林业行业唯一的大型博览会,是集中展现我省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繁荣我省苗木花卉市场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以“为山西生态作支撑,为产业发展搭平台”为主题,由山西省林木种苗协会、山西省花卉协会主办,设有花卉、绿化资材、苗木、科研机构等展区,共计面积约5000多平米。旨在进一步加强苗木花卉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促进种苗花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智慧种苗花卉平台,扩大山西苗木及花卉品牌影响力。来自山东、河南、河北、辽宁等全国各地的200多家苗木、花卉生产企业及绿化资材生产经营单位、我省主要园林绿化施工管理单位及各(地)市、省直各林局参展。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