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宏全副校长就科研团队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9: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赴资源环境学院就科研团队建设进行专题调研,资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团队负责人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调研,科技处处长杨万仓、副处长杨良柱陪同。

会上,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鹏、院长毕如田就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的紧迫性与必要性,以及团队建设的人员组成、研究方向、运行机制、管理办法等做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师围绕科研团队建设在推动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畅所欲言。

李宏全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资源环境学院的做法,他强调,一是研究团队要主动聚焦国家和山西省的发展战略,结合学院现有学科开展工作,通过学术创新服务社会发展;二是团队负责人要有良好的奉献意识与担当意识,团队建设不能搞“一头热”,负责人与成员之间应协同前进,共同进步;三是团队之间要深入交流、协作,科研思想要相互融入,积极共享科研资源,确保科研资源利用最大化;四是各团队要积极挖掘校内外资源,注重内涵式发展,通过科学谋划、艰苦努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杨万仓就学校科研团队建设的总体思路、相关政策等做了说明,并且表示科研团队建设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积极支持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科技处 杨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