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技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8: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2日下午4:30,科技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要求提出了具体安排。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处长、科技党支部书记杨万仓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有关精神。

 

会上,杨万仓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领会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原原本本地学习了《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原文。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今天会议所学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科技处各科室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找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思考谋划好下一步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