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4项成果获省第十次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结果已公布,我校共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序号

成果名称

奖项等级

作者

单位

1

大力实施“绿色化反贫困”战略(论文)

三等奖

郭建平

经济管理学院

2

能力本位教育:地方农业院校的探索与实践(专著)

三等奖

何云峰

郭晓丽

陈晶晶

公共管理学院

3

农民道德启蒙与乡村治理---以义利观、理欲观变革为中心的考察(论文)

优秀奖

李卫朝

马克思主义学院

4

“精英俘获”:农民专业合作社成长之因(论文)

优秀奖

梁剑峰

李 静

公共管理学院

 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是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规格的省级奖励,每两年进行一次评奖,目前共举办了十次。此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于去年8月开始,主要评审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我省社会科学研究人员取得的各类研究成果。

 根据《关于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初评意见》(晋社评字[2017]3号)要求,我校及时在校园网发布评奖通知,共收到8项申报评奖成果。为提高成果报奖率,增强社会影响力,通过校学术委员会专家认真评审、公示等环节,最后同意报送4项参加评奖。此次获奖有利于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质量的提升及相关学科的发展。(科技处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