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科研团队培育建设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0: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最近,省科技厅、教育厅与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项目资金的通知》《关于公布山西省“1331工程”2018年重点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支持团队的通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冯翠萍教授为带头人的“食用菌山西省科技创新重点团队”列入省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农学院郭平毅教授为带头人的“谷子产业化技术创新团队”、孙敏教授为带头人的“有机旱作与栽培生理创新团队”分别入选省“1331工程”2018年重点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支持团队和支持培育团队名单。

近年来,我校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省委省政府建设“山西农谷”、实施“特色现代农业增效工程”和“1331工程”、发展功能农业和有机旱作农业的难得机遇,主动对接区域现代农业发展需求,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用现代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提升改造传统学科,凝炼学科方向,大力推进协同创新,稳步强化农科优势,科研团队培育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止目前,我校已拥有省部级科研团队12个,为承担大项目、建设大平台、培育大成果奠定了可靠的基础。(科技处 董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