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两项成果通过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4: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我校推荐申报的三项科技奖励项目中有两项通过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其中,农学院高志强教授主持完成的“黄土高原旱地作物根土水气系统研究与水肥高效利用机制”被评为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愈教授主持完成的 “电场调控果蔬电磁生物效应发生的贮藏机制及应用基础研究”被评为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三等奖。

据悉2017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经形式审查、形式审查结果公示、学科(专业)组评审、评审委员会评审,共170个项目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76项、三等奖86项。(科技处 成春梅、李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