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新增两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4: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省科技厅、教育厅分别与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项目资金的通知》《关于公布山西省“1331工程”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战略联盟)建设计划2018年增补立项支持平台的通知》,又有两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落户我校。其中,林学院郭晋平教授负责的“北方功能油料树种培育与研发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列入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动物科技学院赵祥教授负责的“北方农牧交错带乡土草种选育与草地生态修复及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省“1331工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计划。

近年来,我校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省委省政府建设“山西农谷”、实施“1331工程”、发展功能农业和有机旱作农业的难得机遇,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立足学科优势和特色,加强科技平台培育建设,在省部级科技平台立项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止目前,依托我校建设的省部级科技平台已有46个,为承担大项目、培育大成果奠定了可靠的基础。(科技处  李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