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企共建生物医学科研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7: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10日,我校与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生物医学科研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阳城县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宏全,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少博,阳城县副县长、科技局局长,我校科技处、动科院、生科院、食品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苏少博围绕公司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人员优势、实验环境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对产品服务、市场份额、行业和未来进行了分析。

李宏全指出,为进一步加强生物医学领域协同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生理论实践结合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科技成果“成”在学校、“熟”在企业、尽快就地转化,我校与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建生物医学科研教育实习基地,从而实现校企双方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希望下一步加强合作,为山西经济建设多做贡献。同时,对瑞亚力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8月,注册资本921万元,拥有40亩标准化动物养殖基地,设有专业化、标准化IVD制造工艺,拥有一流的研发中心、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可为体外诊断生产商提供免疫代工、抗体定制、免费改装工艺、产品联合开发服务。2017年成立中科院-瑞亚力-阳城政府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2018年与山西生物所联合申报的国际合作项目已获批立项、IVD核心原料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并获山西省四新中小企业、山西省十大民营科技创新企业;年销售额达3000万元左右。

(科技处  杨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