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第三届朔州市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5: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28-30日,第三届朔州市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晋北肉类出口平台·2020年山西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在怀仁市农特产品展销展示中心举行,我校应邀参展,赵水民副校(院)长应邀出席开幕式。我校的渗水地膜波浪形覆盖机穴播旱作技术、食用菌栽培加工技术、谷子全程机械化技术、农大1号和6号钙果国审品种、杂粮功能食品、牛羊功能性饲料产品等190余种科技成果亮相展会。展会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朔州市委书记陈振亮、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鞠振等相关领导参观我校展区,详细了解我校科研成果的研究进展情况和示范推广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展会以“塞上绿洲 美丽朔州 智慧畜牧 开放怀仁”为主题,对畜产品、陶瓷、农产品、农业机械、饲草及活羊、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发展成果进行展览展示。期间,还举办了雁门关农牧交错带高峰论坛、进出境动物及其产品检验检疫国际研讨会、怀仁市羔羊肉交易大会之产销对接会、电商直播推广活动等。(科研管理部 牟春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