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3: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0日上午,我校在勤学楼216会议室举办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邀请山西财经大学陈红教授做专题辅导,我校人文社科相关学院教师50多人参加,科研管理部副部长温永峰主持。

陈红教授以《研究课题选题与申报书的撰写体会》为题,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历和科研实践经验,讲思路、析方法,从选题与定题、论证活页内容的设计、申请书的填写等方面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详细解答了老师们关心的问题。报告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大家受益匪浅。

陈红,山西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创新创业管理、知识管理、技术管理、区域创新政策等方面的研究。山西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科技部评议专家,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评审专家,四川省科技厅科技奖励评审专家。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山西省软科学重大项目等课题40多项,出版著作5部,在《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获省科技进步奖2项,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3项。主持和参与多项省市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科技规划等的前期论证和编制工作。多次为政府部门提供科技政策、研发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咨询。(科研管理部  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