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管理部召开基地防汛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15:27    作者:史超超    来源:    点击率:

    723日上午,科研管理部在东阳基地召开基地防汛工作部署动员会。部长杨万仓出席会议,张敬忠副部长主持会议。

杨万仓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动会议精神 进一步加强全省学校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科研管理部安全防范工作实施细则》对基地防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我省已进入主汛期,暴雨多发频繁,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期仍将会有区域性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防汛形势异常复杂严峻,要高度重视基地防汛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二要进一步开展风险排查,集中整治风险隐患;三要加强同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强化部属内设机构的协同配合,做好预防预备工作;四要开展安全演练,注重安全防范实际操作,强化防灾意识。

张敬忠对照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推进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通报了东阳基地水质改造、监控维修、防护栏改造、天然气锅炉管道改造等安全隐患问题及相关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防汛工作涉及的制定基地防汛工作预案、购置必要的防洪物资、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负责基地日常管理和服务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基地长期聘用服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