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5个单位被认定为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00:19    作者:王慧贤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省科协发布了《关于认定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的通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科普教育基地(太谷县)、农业农村部农作物生态环境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科普教育基地(太谷县)、农学院科普教育基地(太原市)、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科普教育基地(太原市)、园艺学院科普教育基地(太谷县)榜上有名。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加强教育基地阵地建设,构建科普教育基地智能化管理体系,深化全域科普建设,推动科普工作社会化、群众化、常态化,在各市科协、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及有关单位初选推荐的基础上,省科协经组织专家评审,本次认定206个单位为“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省科协将对认定的科普教育基地加强督导管理,建立长效评估机制、整合科普教育基地资源、增强科普服务理念,突出科普服务的职能定位,提升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