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来我部调研农业生物育种重大专项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8:06    作者:孟颖超    来源:    点击率:

         2021925上午,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王洪带队到我部调研山西省农业生物育种重大科技项目面临的问题和建议,座谈会在我校龙城校区103会议室举行。山西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郭海峰出席会议,会议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孙美红主持。 

  座谈会上,王洪处长强调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的相关情况;孙美红从我校近年来参与国家生物育种重大专项的情况、我校“十三五”育种取得的成绩、“十四五”育种项目安排布局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8位育种专家分别汇报了所参与的生物育种重大专项及相关课题研究进展和种业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随后,双方就种业项目的特点、种业项目财政绩效考核、种业科研人员评价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生物育种重大专项科研人员、科研管理部种业管理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