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管理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7: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科研管理部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传达了省委第11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和冲刺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科研管理部部长杨万仓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门,做好个人及家人的健康防护。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抗疫斗争中学会全面统筹抓年度重点工作。综合办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台账,随时掌握职工动态情况,督促教职工按时进行健康天天报和核酸检测。基地管理科要根据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完善疫情防控基地人员管理办法,加强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坚决守牢守好校外基地安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