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管理党支部与资源环境学院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聚合力,携手共奋进”联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6:18    作者:韩鹏远    来源:    点击率:

        近日,科研管理党支部与资源环境学院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聚合力,携手共奋进”联组主题党日活动。科研管理党支部书记杨万仓主持会议。

杨万仓书记介绍了科研管理部基本情况和“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红色1+1”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方法,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署名文章《以“三个破解”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解读了校院合署以来科研管理部推进实施的十大工程内容进展,通过最新科技政策的宣传解读,为支部内科研人员制定研究目标、谋划科研项目提供了政策参考。

陈斌书记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和科研二支部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沃土育春华”党建品牌和“把业务工作的难点当成党建的工作重点”党建业务两促进的工作理念。

两个支部委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有组织科研、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科研管理部全体职工和科研第二党支部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