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科研管理党支部开展“牢记领袖教导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22:47    作者:韩鹏远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2月18日下午,科研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领袖教导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交流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孔照胜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记领袖教导,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主动担当作为,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三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学习贯彻要求落实到工作中,把农业科技创新作为我校(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做好科研管理工作,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