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科研管理党支部与资源环境学院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22:12    作者:韩鹏远    来源:    点击率:

       4月29日下午,科研管理党支部与资源环境学院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启动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两个支部的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小组组长列席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党支部书记杨万仓主持。

杨万仓传达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后勤党支部与院部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科研管理党支部现状、推进支部党建与科研管理工作融合以及与省内科技主管部门党支部、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山西大学科技处党支部和社科处党支部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情况。资源环境学院科研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立革介绍了支部现状、建设以及业务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党支部结对共建要聚焦《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充分利用开展机关后勤党支部与院部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契机,坚持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以“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工作主线,按照“定计划、定目标、定措施、定职责”原则,扎实做好顶层设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目标,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过了《科研管理党支部与资源环境学院科研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