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科研管理党支部与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20:12    作者:韩鹏远    来源:    点击率:


611,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科研管理党支部与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在榆社县“圪坨惨案”红色遗址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抗日战争时期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党的红色历史,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史教育。大家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及遇难同胞的缅怀、哀思,转化为锤炼党性、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实施科教兴农战略,积极投身到农业科技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奋力谱写农业科技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