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拟推荐申报2021年农业农村“六新”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22: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通知精神,我部发布《关于申报2021年省农业农村“六新”项目的通知》后,经个人申报、学院和直属研究机构推荐,共受理各类申报项目143项。

78日,我部组织校(院)学术委员会有关委员、省农业农村厅有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专家组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21年农业农村“六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农业农村领域“六新”项目申报指引》要求和申报限额、结合项目申报内容和相关佐证材料,经综合评审,拟择优推荐20个项目,现将拟推荐申报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8日至10日。

欢迎全校(院)教职工监督,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异议材料应表明真实身份、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和有效联系方式,并签署真实姓名。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董海龙  杨良柱

联系电话:6288262  6289282

    真:0354-6288228

 

附件:拟推荐申报2021年农业农村“六新”项目清单

 

科研管理部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