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科创中国”平台相关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5: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单位:

现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科创中国”平台相关研究项目的通知(科协学函改字〔2021〕43号)(附件1)转发你们,请各单位通知相关老师、科研人员,按照项目通知要求进行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系统填报: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可以直接注册、登录中国科协智慧计财系统http://nk.cast.org.cn填报,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请使用账号(用户名:xm13453111236,密码:7073025Kyglb)登录系统填报。

2.填写申报书:申报单位按附件模板填写《项目申报书》,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签字。

3.申报材料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式5份,邮寄至第三方申报评审机构的地址。电子版可为word或pdf格式,且须与纸质版内容一致,分别发送至第三方申报评审机构的邮箱(wangqingxiang@citc.genertec.com.cn)及科研管理部邮箱(sxnkxwb@126.com)。申报材料不接受现场报送。

4.项目申报时间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以纸质材料邮寄发出日期为准。

  人:王慧贤    

联系电话:0351-7073025

 

附件: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科创中国”平台相关研究项目的通知

 

   科研管理部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