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对山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考核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各单位:

按照山西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组织对山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考核评估的通知》精神,根据《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管理办法》(晋政办发〔2016〕52号)相关规定,现开展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评估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估对象

2021年以前立项建设的所有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考核评估流程

2021年8月4日至8月20日18:00,各依托单位登录山西科技计划管理系统(网址:https://kjpt.kj15331.com:8443/stpmmp/),在线填报2018-2020年度进展报告。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填写研究领域时,严格按照新兴产业集群选择(填报系统中选择)。

填报流程:用户名登录-进展报告在线填报-提交-依托单位审核-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具体注册及填报办法见在线系统操作说明)。

三、有关说明

1.本次考核评估结果将作为对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奖补及优化调整的重要依据。遵循“去僵尸、调结构,攥拳头、增合力,上水平、出结果”原则,通过考核评估,对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撤销一批,整合归并一批,黄牌警告一批。

2.各依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安排及时审核提交进展情况报告,并对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严格把关。逾期不报进展情况报告的,将考核结果记为“差”,并取消其当年奖补资格。

3.对填报数据弄虚作假的将其负责人不诚信记录记入科研诚信信息系统。

4.省科技厅将加强对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成果数据的统计,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注重日常运行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情况列入考核评估内容。

5.进展报告由填报系统生成。系统生成的纸质版盖章后,A4纸双面打印、胶装、盖章一式六份,8月25日前报送校科研管理部平台团队管理科(太谷校区103室)。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红玉  李云霞   联系电话:0354-6288262   0351-7639597

 

                          科研管理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