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及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1: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和《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结合省文旅厅要求及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路径

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和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2.时间安排

2023年310日前 各单位提交《汇总表》(excel格式和加盖公章的pdf格式)和活页电子版(pdf格式,用“学科+课题名称+申请人”命名),邮件主题标明“某某单位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接收材料邮箱为sxndmj@sxau.edu.cn

2023年322日上午10点前在系统提交申请书。

3.各单位应对申报课题进行初审,严把政治关,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并在汇总表上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马晶

联系电话:0351-7073254

E-mail:sxndmj@sxau.edu.cn

 

                科研管理部

              2023年228



附件【附件.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