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科学之春”SSTM年度科学传播系列遴选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科学之春”SSTM年度科学传播系列遴选宣传活动的通知》(晋科评组发〔20231号)(见附件)文件要求,现开展2023“科学之春”SSTM年度科学传播系列遴选工作,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推荐。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1、线上提交。请各单位将加盖公章的推荐表PDF版本、推荐表Word版本以及遴选项目个人一寸红底照片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报送“2022年度山西十大科学新闻事件”的单位或者个人,需要提供反映新闻事件的典型图片;报送“2022年度山西最具影响力科技传播平台”的单位或者个人,需要提供该平台二维码以及平台logo)。

2、线下提交。在线上提交的同时,请各单位将加盖公章的推荐表PDF纸质版本(若有补充材料请一并提供)报送至科研管理部学术交流中心602室。

3、以上材料请于2023310日前报送。

联系人:王慧贤  李琦

联系电话:13453111236  13436341157

邮箱:sxnkxwb@126.com

附件:山西省科协关于开展2023“科学之春”SSTM年度科学传播系列遴选宣传活动的通知

 

                                   科研管理部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