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西省政府重大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3: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关于发布2023年度山西省政府重大决策咨询课题指南的通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者需报送《山西省政府重大决策咨询课题申请书》一式四份和《课题研究大纲》一式八份及相应的电子文本(word文件命名为“课题名称+单位+姓名”);

2.学院签署意见后的汇总表须扫描成pdf格式发送,同时发送excel格式的申报汇总表;

3.请有关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推荐,于202347日前将本单位申报材料发送至sxndmj@sxau.edu.cn(邮件主题为“单位+2023省政府咨询课题”),纸质材料报送至龙城校区科研管理部413室。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晶

电话:0351-7073254

 

                                                                                                    科研管理部

                                                                                                  2023年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