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到期山西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9: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现组织开展山西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19-2021年立项未结题的校哲社重点专题研究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项目(附件1);

2.已到项目执行期的人文社科类博士科研启动项目;

3.以往年度清理仍未结题的校哲社项目。

二、验收方式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采取会议集中验收的方式,委托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结题材料按照项目计划任务书、结题报告(附件2)、研究成果的顺序装订成册一式3份(其中一份须附计划任务书原件,并在封皮右上角用铅笔标注“原件”)。

研究成果为论文的,须附期刊封面、目录页和论文全文;研究成果为研究报告的,须附报告应用或者采纳证明原件;以项目为依托获得省级项目立项的,须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2.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成果统计表一式1份(附件3)。

3.2021年立项无法按期结题的项目,请填写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4)一式3份,并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其余年度立项项目不再办理延期申请手续,到期未结项按撤项处理。

四、提交材料时间

项目结题材料由各单位汇总后,于2023331日统一报送至龙城校区科研部413室或太谷校区科研部103室,相应电子版发送至sxndmj@sxau.edu.cn

联 系 人:马晶

联系电话:0351-7073254

 

                                       科研管理部

                                                      2023年320



附件【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