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6: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留学人员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晋留管办发[2023]2号)文件要求,现将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9年立项的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往年申请延期的项目。

二、提交材料清单

1.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1);

2.结题申请表(附件2)和验收证书(附件3);

3.工作和技术总结报告(附件4)、合同书复印件、论文复印件、专利复印件、项目所获奖项、项目所获国家或省级资助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合并成一个PDF文档。审核通过后纸质材料正反打印,装订成册。

4.对于往年申请延期的项目,需提交延期批准相关材料。

三、注意事项

1.著作类成果必须正式出版;论文类成果必须正式发表;研究报告类成果必须有使用单位的采纳意见。出版社开具的拟出版证明、杂志社开具的拟发表证明均不能作为申请项目结题的依据。

2.项目成果应在显著位置标注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或英文为“Research Project Supported by Shanxi Scholarship Council of China”字样。

四、提交材料时间及联系人

2023327日前提交所有材料电子版,审核通过后按要求提交纸质材料,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牟春堂   董海龙   电话: 6288262  6288383 

电子邮箱:sxaujck@126.com

附件:提交结题材料

 

                                                                                          科研管理部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