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更新调整省级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有关单位: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更新调整省级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晋农建函﹝2023﹞3号)精神,现就我校做好入库专家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入库专家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具备从事农田建设相关的政策研究、项目策划和咨询评价等相关能力,熟悉相关行业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参与过农田建设政策宣讲、项目设计施工、评审验收等,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水平职业资格。

二、专家来源

根据农田建设工作的相关专业需求,入库专家将根据所擅长领域分为农业、水利、林业、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财务会计(见附件1)。推荐专家应为70周岁以下且具有丰富的农田建设方面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承担相关国家和省重大科研项目负责人等高层次人才优先入库。

三、专家职责

协助制定农田建设规划,参与农田建设项目谋划、项目咨询决策等工作;参加农田建设评审、监督检查、竣工验收、绩效评价等工作;参与培训农田建设管理技术人员等。

四、入库方式

(一)各单位应对本单位已入库专家信息进行汇总(附件2),提出继续保留或不再保留意见,继续保留的只需填写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审核表(附件3),不需要再次报送其他资料。

(二)各单位可根据要求组织推荐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进行报名,对专家报名材料汇总审核(附件2),填写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申请表(附件4)。

(三)省级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内专家年龄超过70周岁后自动退出专家库;目前省级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内近三年内没有参加过农田建设项目评审、验收等相关工作的专家应退出专家库。

五、材料报送

(一)报送时间:2023年6月1日前

(二)报送材料:

1.《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汇总表》

2.《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审核表》

3.《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申请表》

4.证明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复印件;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参与农田建设相关材料。

(三)报送方式:请将报送材料word版和PDF版(签字盖章后)发送至电子邮箱,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龙城校区1号楼513室。

联 系 人:程慧、韩鹏远

电    话:0351-7073025,0351-7639558

电子邮箱:sxndkybzhb@126.com

附件:1.行业领域分类表

2.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汇总表

3.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审核表

4.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申请表

 

                                                                                                          科研管理部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