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公共管理领域科研工作喜获三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7: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第五届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结果的通报》,公布第五届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获奖名单我校科技处荣获组织奖,公共管理学院雷焕贵副教授牵头完成的《山西省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解析与重构》、经济管理学院赵敏副教授牵头完成的《中国精准扶贫创新机制研究》荣获三等奖。

根据《通报》,本次评选活动得到省内各界公共管理领域专家学者、科研人员以及实践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有效参评作品167项。结合评委会初审和专家盲审意见,评出组织奖6个;优秀科研成果30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

为推进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加强智库建设,科技处坚持顶天立地指导思想、坚持双驱动力导向,聚焦项目申报质量,科学引导项目申报,精心组织项目论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积极动员相关科研人员踊跃报奖,努力营造公共管理领域良好学术氛围。在本届评选活动申报过程中,科技处高度重视,及时通知,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我校推荐申报成果达到13项,得到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科技处 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