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首次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12月30日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颁发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我校作为第四单位、农学院李润植教授项目组参与完成的“微藻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技术体系的建立及应用”获得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优秀奖。

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共评出奖项876项,其中突出贡献奖10名,产学研合作创新奖292项,产学研合作促进奖148项,产学研工匠精神奖53项,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328项。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2009年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我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第一个全国性奖项,是奖励为促进我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以及突出创新成果所颁发的荣誉奖,每年评选一次。奖项设置有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和产学研工匠精神奖6个不同特色的奖项。创新成果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成果经过优选评审后,可推荐申报国家级奖项。(科技处成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