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太谷校区两个项目获首届山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7: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231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89号公告,公布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项目名单。我校太谷校区有两个标准项目获奖,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常明昌教授牵头的“香菇工厂化发菌周年出菇技术规程(DB14/T 1277-2016)”获得二等奖,农学院孙敏教授牵头的“旱地冬小麦蓄水保墒耕作栽培技术规程(DB14/T 902-2014)”获得三等奖。

山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是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的奖项,鼓励在标准化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标准化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奖项设标准项目奖,设一、二、三等三个等级,每两年评选一次。根据《公告》,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共授予35个标准项目,其中特殊贡献奖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科技处  成春梅